close

夏天到了,相信痘痘與粉刺開始蠢蠢欲動了呀,

今天想分享自己用了不錯的保養品,因為我從去年夏天開始臉一度爛掉,痘痘狂長,所以一直尋找可以穩定肌膚的產品,

今天介紹的產品全都無酒精成分喔~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。

第一項是化妝水

名稱:雅漾活泉化妝水

01.jpg 02.jpg

使用前要搖一搖,因為有一層白白的在底部,質地非常清爽,夏天真的很適合,尤其油性肌膚!!

我都是到在化妝棉上使用的,狀況較差時可以濕敷,但切記濕敷的用量千萬不能省喔,不然越敷越乾就悲劇了

化妝水完我就直接上乳液了,因為天氣悶熱精華液我就會省去,但冬天就不行不用~~

名稱:微姿皮脂調理精華乳

09.jpg 08.jpg

這個的質地也是清爽型,味道淡淡的,但也不會說擦起來乾乾的,超好用,它的功效就是平衡你的油水,避免痘痘和粉刺優~~~

其實我的保養程序就是這麼簡單而已,因為有長痘痘的話,保養程序就是越簡單、越自然越有幫助喔!當然面膜那些滋潤的東西也最好不要用

再來就是眼部的保養夏天我都會用眼膠

名稱:卡尼爾熊貓筆

04.jpg 03.jpg

上面的滾珠冰冰涼涼的,可以改善黑眼圈跟浮腫,夏天用真的舒服喔

除了眼郊外,有時我還是會用必較滋潤的眼霜,其實之前我以為我還年輕,夏天不需要用到眼霜,但因為化妝卸妝,每天都會拉扯皮膚,有時會出現假性皺紋!

名稱:DrEris智慧導入瞬效無痕眼霜

 

07.jpg 06.jpg

這款不會滋潤到長肉芽,所以可以放心使用,我才用幾天眼下皺紋就淡化超~~多,現在就是每天用,看天氣跟眼膠交互使用。

最後介紹我長痘痘擦的藥,但是記得如果真的很嚴重,要去詢問一下醫生會比較好優~ 

名稱:樂淨凝膠

14.jpg 15.jpg

這款針對發紅或擠過的痘痘還滿有效的,或是小白痘那種,這沒有類固醇~~可以放心使用。

現在的皮膚算是穩定的,但偶爾還是會長幾顆小痘,不過都只是小小的那種,希望可以幫助到需要的人,大家一起遠離萬惡的痘痘吧~

10.jpg 13.jpg

 

●This is not a sponsored article.

 

 

DON'T BE A STRANGER→ 可以在下面的資訊欄聯絡我及找到更多的我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→ 下載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zuyu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